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会议合影

 

 

会议现场

 

 

中心主任焦国翔

 

 

中心第一届理事长程宝山

 

 

中心第二届理事长郭俊波

 

 

党支部书记汪德文

 

1月15日,中心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标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京召开。中心第一届理事长程宝山、第二届理事长郭俊波到会做出了重要讲话,会议由中心常务副理事长、主任焦国翔主持,中心理事、监事及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外地理事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本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的报告》、《关于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2020年度财务情况的报告》、《关于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2020年度监事工作报告》、《中益老龄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等四项议案。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心人事任免事项,对人员分工进行了增补和调整。

参会理事黄江平(原中心副主任)表示,2020年中心方向正确、成绩斐然、硕果累累,在认真听取2021年中心工作计划后,他认为中心定位准确、规划合理,做好为老服务的创新发展、线上线下的互联网+公益体系、创立专业的为老基金、有偿服务自我造血及做好老龄关爱工程的监督指导和头部大脑工作是新时代应对人口老龄化发展的重要基础,他对中心未来的发展心有希望,万事可期。

在听取相关报告后,历任理事长对过去中心工作所取得的创新和发展成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中心对未来的发展方向规划科学、判断准确、布局合理,对中心在疫情防控严峻环境下展现出的敬业、专业、奉献、担当精神表示高度认可,也对中心在“十四五”规划的新发展阶段中的使命任务给予了指导意见,同时,他们也对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如何推动中国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和要求。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年,更是我国养老服务业务迈上新台阶上水平之年。中心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模式、新动能、新高度,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继续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开拓创新持续发展,扎实推进新年度的各项工作,推动我国老龄事业实现新的发展。

会议祝愿并坚信:中国的老龄事业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海阔天空,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1月15日,中心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在京召开。中心第一届理事长程宝山、第二届理事长郭俊波到会做出了重要讲话,会议由中心主任焦国翔主持,中心理事、监事及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中心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在京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益要闻    中心第二届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在京召开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