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会议现场

 

 

焦主任讲话

 

 

汪书记主持

 

1月27日上午,中心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党委有关文件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德文主持,中心主任焦国翔讲话引导学习,张淼副主任原文宣读文件。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在部管社会组织党组织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关于建立“第一议题”制度的通知》《关于部管社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指导行动的目的。

焦主任指出,要深刻领会《关于在部管社会组织党组织中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实质,作为新时期的公益人,更要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触底线、不越红线,以“粉身碎骨浑不怕”的精神来恪守“廉洁”二字。

焦主任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关于建立“第一议题”制度的通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治国理政思想中新的理论成果,系统把握四大核心能力内涵,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的有机统一,认清形势、与时俱进,在思想上、行动上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方向不变、道路不偏。

汪书记指出,焦主任的讲话全面体现了上级党委指示要求精神,政治站位高,联系实紧密,特别是寓事于理,深入浅出,既是以自己学习成果对大家进行的面对面辅导,又是对大家提出的明确具体要求,大家要端正态度,加强学习,学用一致,努力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合格从业者。

1月27日上午,中心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党委有关文件精神。

中心认真学习上级党委相关文件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中心认真学习上级党委相关文件精神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