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2020年4月27日,中心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民政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的通知,研究讨论学习贯彻方案。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民政部社会服务中心党委印发的通知。结合学习内容大家畅谈学习体会,大家认为中纪委四次全会公报站位很高,内容很详实,也很有新意。强调要加强纪委自身纪律建设方面,对执纪违纪、执法违法者“零容忍”,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民政部2020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中对部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以此为工作行动指引,严格要求,扎实开展工作。

    张进先书记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开展自学,结合民政部全面从严治党2020年工作要点,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理论联系实际,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开展学习交流,结合中心业务把学习贯彻落到实处;二是加大本单位廉洁从业教育力度,不断进行学习教育,做到警钟长鸣,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在思想上筑牢反腐倡廉防线;三是要虚心听取群众意见,自觉接受监督,做到闻过则改。

认真学习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坚决做到廉洁从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认真学习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坚决做到廉洁从业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