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在抗击新冠肺炎取得重大胜利的时刻,中心党支部于3月12日召开党员大会。会议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对去年党员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进行民主评议。会上每位党员对照《党章》、《准则》做了总结发言,其他党员作了互评,既肯定成绩又找准短板。通过民主评议,各自获得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对自己的成绩与不足有了清醒的认识,明确了未来前进方向,对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充满信心。最后,根据评议情况,大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测评。

    大家表示,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履职忠诚担当。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刻苦学习,努力工作,砥砺奋进,再创佳绩。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打好抗击疫情保卫战,为中益老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中心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中心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