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2019年12月31日,为落实民政部有关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做好中心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心党支部书记张进先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奋力开创中益老龄事业新局面》为题给中心全体同志讲党课。中心主任焦国翔参加党课学习,并做了发言。     

    张进先书记分五个部分给大家做了培训:一是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正确理解重大意义;二是如何理解“中国之制”和“中国之治”;三是正确理解国家的治理体系;四是建立法治化的营商环境;五是结合实际抓落实,干事创业谋发展。他强调,成功不必在我,而功力必不唐捐。全会已经为我们点明了奋斗的目标和方向,我们要有正确的价值观和责任感,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抓好工作的着力点和出发点,强化合作创新意识、抓好贯彻落实,加快推进老龄关爱工程建设工作。     

    焦国翔主任表示,张书记的党课内容全面系统、内涵丰富、逻辑严谨,让大家深受启迪。他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中国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导,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长效机制。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深悟透,严格遵照执行。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要以“三会一课”制度为抓手,围绕党和国家发展的大局,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实际,通过组织开展有针对、有重点的“三会一课”的活动,带领大家干好本职工作,切实发扬重实干、勇担当、甘奉献的精神力量。他强调,我们要紧跟时代步伐,传承红色基因,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全面分析、理解到位,为中心老龄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书记讲党课 激发精气神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书记讲党课 激发精气神

- 党 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