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焦国翔主任

中共乐至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玉秀

2020年9月11日,中共乐至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玉秀、副县长尹显强一行到我中心考察。中心焦国翔主任向客人们介绍了中心的公益性养老理念、发展模式,以及取得的主要成就。彭玉秀县长对中益养老体系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中益老龄事业取得的成果。她表示,乐至县是陈毅元帅的故乡,自然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拥有国家级科技园区,发展养老具有区位优势,愿向中心提供优惠条件,把乐至建成全国养老示范基地。她当场向焦主任递交了邀请函,邀请中心尽快赴乐至考察。通过会谈,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谈前,焦国翔主任陪同客人参观了“中益老龄关爱工程”展厅。中心有关领导,事业部、宣教部负责人以及中益养老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参加会谈。

会议现场

 

焦国翔主任为客人讲解关爱工程

四川省乐至县县长彭玉秀一行到中心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益要闻    四川省乐至县县长彭玉秀一行到中心考察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