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2020年10月14日,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与从江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心书记汪德文、从江县县长周哲云出席并代表双方签署该协议。未来双方将就从江康养园项目建设实施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养老项目发展。

汪德文书记对从江的人文地理环境、政治生态环境及民族文化资源高度认可,他认为这与中益建设发展的理念和方向高度契合。他指出,从江县区位优势突出,自然生态资源丰富,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养老产业有潜力有条件有远景,中益将发挥好平台桥梁纽带作用,协调相关国家政策,推动项目建设运营,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建、共享、共治,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周哲云县长表示,从江县政府将创造有利条件,营造良好环境,全力支持中益从江康养园项目建设实施,希望中益与县政府加强战略对接,进一步深化在养老产业转型升级、服务发展等方面的务实合作,不断增进投资的信心和决心,提供更智能化、多样化的养老服务,实现双赢、多赢。

中心、从江县人民政府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2020年10月14日,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与从江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心书记汪德文、从江县县长周哲云出席并代表双方签署该协议。

中心与从江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益要闻    中心与从江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