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2020年10月26日上午,中心领导与东营市民政局领导和地方养老产业负责人就东营养老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及老人们的切实需求进行深入探讨。

 

 

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焦国翔指出,参观的几个养老服务项目定位都很清晰准确,我们要从产业、服务上进行优化提升,同时要考虑必须做符合我国国情的养老产业。中益提出的“公益性养老”理念,推广中益老龄关爱工程,通过与政府、企业深度合作,深化“共建共治共享”机制,利用产融结合,为政府解忧、帮企业盈利、让老人受益,就是希望我们国家的养老能有服务、有质量,并兼具养得起的能力,让老人能享受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

全国老龄办原副主任朱勇在座谈中指出,发展养老产业,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政府职能部门应加大支持、扶持力度,今天我们看到东营政府的很多扶持政策感到非常欣慰。就我国未富先老的国情,养老产业单打独斗苦苦挣扎,缺少行业支撑平台,很难做起来。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与华龄智能养老产业发展中心共同搭建了一个康养产业的全产业链支撑平台,平台整合了养老企业、养老社团及相关金融机构,形成闭环生态系统,帮扶企业及社会团体争取更多政策、资金支持,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撑,完善养老服务保障体系,助力我国养老服务健康发展。

座谈会现场

2020年10月26日上午,中心领导与东营市民政局领导和地方养老产业负责人就东营养老产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及老人们的切实需求进行深入探讨。

中心领导与东营民政部门及地方养老社企开展养老服务工作座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益要闻    中心领导与东营民政部门及地方养老社企开展养老服务工作座谈会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