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央广网银川2月24日消息(记者廉军)今天(24日)上午,满载10000瓶六盘山高原亚麻籽油的货车从宁夏六盘珍坊生态农业公司厂区发往武汉,捐赠给武汉慈善总会,为武汉“战疫”加油。

食用油装车

据介绍,这次公益活动由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与宁夏六盘珍坊生态农业科技公司共同捐赠,捐赠价值98万元六盘山高原亚麻籽油,用于保障武汉市民政局管辖的养老机构食用油供应。六盘珍坊董事长王芳平在发车仪式上表示,国家有难,匹夫有。作为全国亚麻籽油行业规模最大、产能最高的企业,我们牵挂着武汉人民的“油瓶子”的保障,有义务为武汉民生尽一点绵薄之力。

发车仪式

发车

据了解,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是国家民政部下设的社会公益组织,以发展老龄事业为中心,开展多种形式的“敬老养老助老”社会公益活动,以促进我国老龄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六盘珍坊生态农业公司是专业从事原生态有机农产品种植、加工、销售的宁夏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依托六盘山天然无污染的50万亩亚麻籽种植基地,主要生产有中国地标产品固原胡麻油、六盘山高原有机亚麻籽油、α-亚麻酸软胶囊、亚麻蛋白粉等系列产品,年深加工能力2万吨。

宁夏六盘珍坊生态农业科技公司与中心共同捐赠驰援武汉

当前位置:

首页    公益动态    爱心伙伴    宁夏六盘珍坊生态农业科技公司与中心共同捐赠驰援武汉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