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2020年5月14日,中心召开全体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关于对重点部管社会组织开展日常监督实施方案》,及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委《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纪委“蹲点式”谈心谈话监督工作办法(试行)》。党支部纪检委员曾欢蓉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传达。

    中心党支部书记张进先认为,上级开展“蹲点式”谈心谈话,是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对我们的关心爱护。要求大家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次谈话活动;积极配合,扎实做好上级巡察前的准备工作,主动接受上级监督;实事求是,全面客观真实的展现中心工作现状。

    焦国翔主任强调,全体员工要充分认识到巡查监督在国家发展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作用,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中心在老龄事业中的积极作用,更加注重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切实把实事求是、精准科学、依规依纪依法贯穿在工作的全过程。以“服务民生、造福老人、奉献社会”的宗旨,守初心、担使命,为我国公益化养老贡献更大力量。

中心召开全体会议 贯彻落实上级党委会议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中心召开全体会议 贯彻落实上级党委会议精神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