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8月8日,民政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张文洁副处长莅临中心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中心常务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张进先同志以《牢记初心使命 忠诚履职担当》为题给中心全体同志上党课,汇报了中心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中心主任焦国翔同志做了发言。

    焦国翔主任结合中心实际,要求全体同志进一步锤炼自身修养,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做到知行合一,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更大作为开创新时代老龄事业新局面。

    张文洁副处长指出,张书记的讲课引经据典、逻辑性强、政治站位高,又兼具理论性、生动性,引人思考,同时讲出了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很受教育和启发。  

    党课教育结束后,张文洁副处长参观了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的数据中心,焦国翔主任为其详细讲解了中益老龄关爱工程的整体布局及实施情况。

民政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张文洁副处长莅临中心检查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民政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张文洁副处长莅临中心检查指导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