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张进先书记向会议报告工作

中心党支部换届大会于2020年6月30日召开。党支部书记张进先主持会议并报告本届党支部的工作。报告指出,本届党支部成立以来,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心理事会领导特别是焦国翔主任的全力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及其历次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从严治党,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正确方向,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组织,实现了党建工作的“两个全面覆盖”;坚决执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加强科学管理,不断丰富党建形式和内容,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投身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的战斗,成功承办“大爱扮美夕阳红、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紧紧围绕健康中国战略,坚持“三化”、“五满意”、“七转变”的中益核心养老理念,践行“关爱老人、服务民生、奉献社会”的宗旨,大力推进中益老龄关爱工程,提升老年人生命质量;党支部一班人勠力同心,忘我工作,严以律己,争当表率,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争创一流,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为中益老龄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获得了多项殊荣。会议一致通过该报告并充分肯定了3年多来党支部取得的骄人战绩。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汪德文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汪德文同志表示,在以后的党建工作中,要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服务、中心、大局、学习和研究意识,更好地关爱老人、奉献社会,党员之间要相互学习,认真负责,立足本职,认真落实各项党建工作。

中心党支部换届大会于2020年6月30日召开。党支部书记张进先主持会议并报告本届党支部的工作。

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