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会议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我党波澜壮阔的战斗历程,加强党性修养,做新时代的好党员,6月30日下午,中心党支部开展了题为“初心薪火相传 使命勇担在肩”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张进先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等文献和云参观的感受,密切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同志们纷纷表示,我党传承“红船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紧紧依靠人民群众的支持,夺取了全国政权;通过改革开放,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转变。我们要牢记党的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进入新时代,我们一定要弘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   

张进先同志在充分肯定大家的发言后表示,我们党召开“一大”时只有50多名党员,现已发展成为拥有9191.4万党员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99岁依然青春焕发,充满生机和活力,就是因为始终坚持初心不改,薪火相传,把让人民过上好日子作为奋斗目标;始终牢记“两个务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依靠人民,一切为了人民;坚持从严治党,做到天下为公行大道,赢得了民心。进入新时代,我们作为共产党员,一要有理想。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无论是新党员还是老党员,我党的本色不能变,要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树立家国情怀,牢记成功不必在我,但功力必不唐捐,做到革命理想高于天;二要敢担当。事业的成功靠奋斗,要发扬钉钉子精神,做到勤奋务实,勇挑重担,不怕疲劳,顽强拼搏,在开创中益老龄事业中锐意进取,建功立业;三要守底线。要树立规矩意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章守纪,敬畏宪法法律,敬畏党的纪律,敬畏规章制度,在思想上筑起反腐倡廉的坚强防线。   

汪德文同志认为,党员干部应时刻铭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高标准严要求去发扬共产党人的时代引领作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我党波澜壮阔的战斗历程,加强党性修养,做新时代的好党员,6月30日下午,中心党支部开展了题为“初心薪火相传 使命勇担在肩”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张进先同志主持。

中心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中心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 党 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