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8月22日下午,海南省琼中县委书记徐斌,县政协主席王哲斌、 副县长吴钟良、商务中心主任梁森等一行到中心考察养老项目。中心主任焦国翔与来宾举行了深入会谈,在项目对接运行模式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取得了积极有效的成果。

 

 

会议现场

 

会谈中,焦国翔主任介绍了中心的公益化养老模式和中益老龄关爱工程进展情况,徐斌介绍了琼中县养老的生态环境优势和良好发展前景,双方就如何推进琼中全国综合性生态养生养老联合基地项目落地、深入开展养老项目建设、深化康养领域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此外,双方还就下一步推动中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产品贸易交易平台等项目落地琼中县,联手打造老年产品交易论坛,着力将琼中打造成为高品质生态康养基地达成合作共识。

 

 

琼中县委书记徐斌

 

 

焦国翔主任

 

会谈前,焦国翔主任带领徐斌书记一行参观了中心云端数据平台,介绍了中心的公益化养老体系建设和康养结合的运作模式。

中心常务副主任张进先、党支部书记汪德文等参加会谈。海南中民健加钗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征、北京中雅通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有德等陪同徐斌书记一行考察。

8月22日下午,海南省琼中县委书记徐斌,县政协主席王哲斌、 副县长吴钟良、商务中心主任梁森等一行到中心考察养老项目。

海南琼中县委书记徐斌一行到中心考察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益要闻    海南琼中县委书记徐斌一行到中心考察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