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8月24日,中心召开全体会议,听取民政部直属机关第九次党代会代表、中心常务副主任张进先传达本次党代会精神。党支部书记汪德文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张进先全面介绍了中共民政部直属机关第九次代表大会情况,传达了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李纪恒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吴汉圣在会上的讲话要点。张进先指出,本次党代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民政部直属机关第八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出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张进先表示,部管社会组织首次选派党代表出席这次会议,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已列入民政部直属机关党委工作议程,充分体现了民政部党组对社会组织的关心和重视,也是对社会组织的极大鼓舞和鞭策。会上的两委报告和两位领导的讲话,紧紧围绕党的建设和民政事业如何高质量发展这个核心议题谋篇布局,政治站位高,内容客观全面,方法措施得力,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聆听后深受启发,获益良多。深入学习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对于实现党建工作和中益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我们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毅力和韧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成功不必在我,而功力必不唐捐”的良好心态,以“不用扬鞭自奋蹄”的高度自觉,把这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奋力开拓党建工作和养老业务,开创中益老龄事业新局面。

汪德文表示,今后应结合社会组织属性和特点,围绕事业抓党建,围绕党建做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推进老龄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心传达民政部直属机关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中心传达民政部直属机关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