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2020年8月27日,中心与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心主任焦国翔、亿利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雅韬见证此次签约。中心党支部书记汪德文、副主任吴浩、亿利康旅事业部副总经理焦辉军、职业教育项目总监邵鸿志等出席签约仪式。

 

 

为共同推进我国养老服务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养老服务供给侧改革,助力养老行业健康发展,中心将联手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围绕大健康、生态养生养老基地、养老项目服务运营管理、康养专业技能培育系统的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在社企产教融合养老服务领域合作全面升级,同时也为养老服务行业注入了新动能、拓展了新空间。未来双方将继续探索新思路新模式,在更大范围、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为我国养老高质量服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20年8月27日,中心与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心与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益要闻    中心与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