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培训现场

 

 

焦国翔主任授课辅导

 

为了更好地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部署,把员工们的政治热情转为能力素质,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水平。11月9日,中心主任焦国翔组织召集全体人员进行专门培训。书记汪德文、副主任吴浩参加学习。

培训着眼国家战略要求,立足老年事业面临的形势、任务及挑战与考验,深入浅出地剖析了老人的现状、子女的愿望、企业的困惑、社会的期盼。本次培训,焦主任在引导大家围绕大方向、大格局、大环境深刻认识老年事业理论与实践的基础知识,引导大家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的同时,还重申了中心建设发展的宗旨、性质、工作内容与运行模式,要求所有从业人员必须立足新方位、找准新坐标、展现新作为。

大家认为本次培训很重要、很及时,感到焦主任的授课内容很丰富、很务实、很管用,收获很大。大家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履好职责的具体行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精神状态自觉提高站位,不断开阔眼界,努力学习和调研,切实增强为老服务的素质能力,更好地为中国老年事业做出贡献。

中心开展从业人员辅导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益要闻    中心开展从业人员辅导培训

-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