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签约仪式现场

2020年12月6日上午,受五常市人民政府邀请,中心副主任吴浩一行参加了第三届中国优质稻米之乡·五常(京东)大米节开幕式。

开幕式上五常市市长杨健作了招商推介主旨演讲,介绍了五常市良好的区位优势、深厚的历史底蕴、丰富的自然资源、农特产资源和康养资源。

本着造福老人、奉献社会、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理念,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与五常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建立全面、长期、深度的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本着“优势互利、平等共赢、讲究实效、共同发展”的原则,以国家4A级森林公园五常·凤凰山及五常市优质康养资源为依托,打造成集康、养、文、旅、居、娱、购为一体的全国综合性生态养生养老联合基地。

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吴浩,五常市委书记尹承云,五常市市长杨健,副市长姜璐出席签约仪式。

中心与五常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益要闻    中心与五常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