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会议现场

焦国翔主任讲话

 

12月11日,中心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民政部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培训会精神。

会议首先由事业部主任曾欢蓉传达了培训会精神。曾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宣讲团成员、民政部副部长詹成付以《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我国社会组织的历史使命》为题的专题辅导,传达了《民政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民政部主管社会组织内部审计工作暂行办法>的通知》精神,以及部管社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工作报告。

焦国翔主任指出,詹部长的专题辅导站位高、立意远,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为中心今后新一轮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中心全体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关于“十四五”乃至今后更长时期我国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深刻理解詹部长讲话精神的重要内涵,全面掌握核心要义,切实推动中心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焦国翔主任强调,中心工作人员要坚持政治立身,坚决服从党的绝对领导,践行公益人的职责和使命,全面落实新形势下中心发展的若干准则。一是要守纪律,作为社会公益组织的一员,要把守纪律作为第一要义,强化自我监督,严格自我约束,严于律己,按规矩办事,架好“望远镜”,善用“显微镜”,勤用“反光镜”,用好“放大镜”。二是要加强学习,通过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三是要严谨细致,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加强历练、拓展思维,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工作。四是坚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才能攻克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中益人要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有奉献精神,更好的发挥好公益组织的模范作用,不负时代、不辱使命,为推动老龄事业全面可协调发展贡献力量。

12月11日,中心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民政部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培训会精神。

中心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上级党委纪委培训会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益要闻    中心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上级党委纪委培训会精神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