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会议现场

 

为客观真实地了解掌握党员思想状况,坚持打好意识形态领域主动仗,按照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委的指示要求,中心党支部于12月15日专门召开党员思想汇报会。

这次汇报会是在过去集中学习教育的基础上进行的。党员向党组织敞开心扉,党组织对党员高标准严要求,以教育引导提高觉悟模范带头为目的,以看好自门管好自人为基本抓手,大家积极主动地把自己摆进去,谈认识,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达到了教育与管理同抓并举的目的。    

支部书记汪德文主持会议。汪书记首先从世情国情党情社情民情疫情出发,紧贴当前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作了深入动员辅导。事业部主任曾欢蓉带领大家再一次学习了《民政部业务主管的社会组织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分析报告办法的通知》原文。

与会党员都结合自己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既谈了对当前时务的认识,又汇报了自己思想状况,还就如何经受住复杂形势考验做了表决。大家普遍谈到,虽然今年这个庚子年大事要事难事多,但有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紧密团结,有各级党组织与广大党员的模范带头,迎接了各种挑战,经受住了各种考验,“四个意识”更加牢固了,“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了,“两个维护”更加自觉了。

汪书记、吴副主任在如实汇报思想的同时,还结合自己的阅历与经历,谈了党员领导干部在重大历史关头锤炼党性、加强党性修养的切身体会,并要求大家要管好自己影响他人,在党言党信党为党,无论在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下,都保持清醒的头脑,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把心思与精力用在工作上,当好排头兵,做出好样子。

 

为客观真实地了解掌握党员思想状况,坚持打好意识形态领域主动仗,按照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委的指示要求,中心党支部于12月15日专门召开党员思想汇报会。

中心党员思想汇报推诚相见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中心党员思想汇报推诚相见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