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24 篇文章
  • 涉老民间借贷纠纷

    91 21-10-09
  • 老人不慎被坑骗为伸正义坚持维权消协为民办实事迎难而上终获成功

    近日,年逾七旬的老年消费者梁伯亲自到我会,送来“市场的卫士、顾客的钟馗”锦旗一面,感谢我会主持公道,伸张正义,不惧困难、坚持不懈地为消费者维权,最终为他挽回了全部损失。梁伯衷心地赞扬了我会踏实认真,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作风,同时也痛斥了商家不讲诚信,坑骗老人的恶劣行径。

    76 21-09-26
  • 敦化市法院倾力协助贫困残疾老人维权

    近年来,涉及老年人权益保护日益成为社会热点,老年人涉诉案件取证难、老年群体维权能力不强等特点使得案件难度增加。但敦化法院始终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着重为群众解难题。近日,敦化法院帮助一名贫困残疾老人维护了自己的合法权益。

    73 21-04-27
  • 维权案例 | 三无产品老人忧,消费维权解忧愁

    随着人们对饮水健康问题的日趋重视,净水器也越来越多的走进了消费者的家庭。尤其是老年消费群体,防范意识较弱,维权能力较低,一些不合格的家用净水器经销商因此趁虚而入。

    277 21-01-14
  • 老人购保险被骗如何维权?法官给出这些建议

    保险销售误导、理财收益缩水……面对专业性强且种类繁多的银行、保险、证券业务,老年人精力有限、风险意识和维权意识薄弱,在金融消费中往往成为弱势群体。北京青年报记者3月13日获悉,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北京西城法院召开“涉老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典型案例”线上新闻通报会,就老人签订保险并非真实意思表示如何维权、积蓄投资股票亏损负债如何安度晚年等做出解答。

    476 21-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