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当前位置:

        病毒无情,中国有爱。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在这场“全民抗疫”的人民战争中,涌现了一大批勇于逆行、乐于奉献、敢于牺牲的英雄人物和可歌可泣的动人事迹,书写了中华儿女血脉相连、患难与共的高尚品格和人间大爱。一幅幅撼恸日月的战疫画卷、一首首情牵山河的抗疫诗篇,已然成为彪炳史册的国家历史记忆和民族文化记忆。
        为大力弘扬“抗疫精神”,热情讴歌“平凡壮举”,着力彰显全国老龄群体积极参与抗疫、支援抗疫的精神风貌,由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中华诗词发展基金会和华龄智能养老产业发展中心主办的“‘我心中的英雄’——中益老龄文化抗疫题材创作公益行动”,现向全国各界老年朋友们征稿。
        以此形式,向抗疫一线人员表达敬意;
        以此形式,向社会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以此形式,打造公益老龄主题文化新模式,提升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文化怡老的生活品质。

        活动时间:2020年7月至2020年12月

概况介绍

新闻中心

公益行动单位

北京红栌温泉山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