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会议现场

 

 

汪德文书记主持

 

 

焦国翔主任讲话

 

3月31日,中心拿出专门时间,组织全体成员专题传达学习上级有关通知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并对“七一”前后的活动做出了具体安排。

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是在前不久组织党员先学一步的基础上进行的。中心党支部按照民政部要求,不仅组织每位党员认真学习习主席讲话,学习关于党史教育的通知精神,还通过建“党员群”、开“党员园地”的形式,推荐党建优秀理论文章、转发党的历史故事、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先学深学的自觉行动带动全员学习,形成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浓厚氛围。

汪德文书记主持了今天的专题学习,焦国翔主任根据通知精神并结合中心建设任务作了针对性辅导,吴浩、张淼副主任参加了专题会。

焦主任强调,“欲知大道,必先为史”,我们不仅要知晓当下,更要铭记历史,从历史中获得启迪,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仰。要深入学习党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增信,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站位,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努力工作,为中国的老年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焦主任指出,中心要以百年党史学习为契机,总结经验、把握规律,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并按照上级要求结合中心建设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老年公益活动。帮助老年人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着眼于解决老年群体最关心的实际问题,不断提高为老服务质量,让老人享受到更加美好的晚年生活,努力把养老事业持续推向前进,更好地担负起人口老龄化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汪书记最后强调,今天的学习教育只是个开始,下一步要联系实际学,结合工作学,真正在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求落实见成效,在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上见真情见行动。

中心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中心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 党 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