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 中心为养老院送去物资

 

4月22日,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焦国翔、副主任吴浩、丰台区民政局养老科许培一行到丰台福康家园养老院走访慰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实践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焦主任一到养老院便与老人们展开了亲切交谈,他逐一到各位老人的房间拜访并与他们聊家常、谈养生,仔细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与身体健康等情况,并叮嘱老人们平时多关注身体健康的管理,衷心祝福老人家们幸福健康长寿。

 

▲ 焦主任慰问老党员聊党龄讲党史

 

福康家园养老院的老人们多以村周边社区需要照料的卧床、半卧床老人为主,更多的关注点在通过医养结合为卧床老人做好护理工作方面,文化生活相对匮乏,院长近年也在逐渐转变意识开始重视健康管理和慢病管理。基于事先了解到的养老院实际需求,本着为群众办实事,为老人解决切实困难的原则,中心不仅为他们送去了米、面、饮用水等生活物资,还送去了血压计、血糖仪、毛笔字画等健康、文化方面的慰问品。此外中心还就我国养老形势现状、老人的健康管理和慢病管理、公益化养老等话题与老人和工作人员组织了座谈,焦主任耐心细致的讲解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更加强了老人的预防保健意识,帮助他们塑造自助自律的健康行为。焦主任的热忱讲解温暖着每个老人的心,现场的老人们纷纷表示这都是他们日常涉及的,中益为他们提供了真正的刚需。

 

▲ 座谈会现场

 

▲ 焦主任感念党领导当下的幸福生活,也感谢老人们作为祖国建设者、历史见证者所做出的奉献,老人们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

 

本次“孝行大爱进万家——暖心助老”活动是中心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理论学习成果运用到为老服务事业中的重要一站;是中心对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贯彻落实;也是对中心“孝行大爱进万家”品牌公益活动的延伸。中心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团队教育和党史学习的教育成果贯彻落实到实践中,通过开展为老人“办实事、送温暖、传党恩”活动,提高团队人员关爱老人、尊敬老人的意识,为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用实际行动践行中益的初心和使命,为推动我国老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 与党旗合影

“孝行大爱进万家——暖心助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走访养老院 慰问暖人心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益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 走访养老院 慰问暖人心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