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全面动员和部署,2021年6月11日,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焦国翔带领全体员工前往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第一站双清别墅,共同瞻仰革命旧址,回顾百年光辉革命历程。

 

 

双清别墅曾是毛主席住过的地方,是中共中央的指挥中心,曾发生过扭转中国命运决定中国前途的大事,是筹备召开新政协、建立新中国的历史见证地。中心党员和全体工作人员近距离感受了中国革命重心转入城市的第一站,参观了“纪念中共中央进驻香山72周年”展览,在参观浏览过程中,大家不时驻足观看,聆听讲解,全面学习了解了中共中央在北京香山时期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

这次追寻领袖革命足迹,重温革命精神,不仅让全体同志感受到革命先辈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深切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解放全中国的艰辛与不易,更深刻体悟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参观结束后,大家都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工作中积极进取、担当作为,贡献一代人的智慧和力量,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为我国养老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2021年6月11日,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焦国翔带领全体员工前往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第一站双清别墅,共同瞻仰革命旧址,回顾百年光辉革命历程。

中心组织参观双清别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中心组织参观双清别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党 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