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6月30日上午,中心召开全体会议,由党支部临时负责人曾欢蓉同志传达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了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关于表彰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文件精神,对中心曾欢蓉同志、黄铉程同志分别被授予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进行了通报。

其次传达学习了4家作典型发言的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党建经验,以及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党建成果展基本情况。本次成果展,第一党建工作站对我中心在推行“双向进入、交叉任职”方面取得的成果、党建学习宣传栏及组织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老年紧急施救科普讲座、“‘我心中的英雄’—中益老龄文化抗疫题材创作公益行动”、“我为老人办实事·暖心助老”专题社会实践活动等进行了展示,体现了上级党委对我中心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

 

 

 

会议最后重点传达学习了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詹成付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提出两点要求:一、中心受表彰的两位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老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全体党员从业人员要向先进看齐,勇于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担当作为,爱岗奉献。二、中心党支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升思想和政治站位,以先进党组织为榜样,看齐标杆、从强化政治引领、完善内部治理、加强队伍建设、推动作用发挥等方面入手,不断总结经验、探索规律,持续深入地推进党的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的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推动中益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收看七一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实况,深入学习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进程中为老龄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6月30日上午,中心召开全体会议,由党支部临时负责人曾欢蓉同志传达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

传达学习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会议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传达学习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会议精神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