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共庆建党百年,传承红色精神。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心组织全体人员观看直播,并畅谈心得体会。

大规模歼20方队鹰击长空、气吞万里,仪仗队铿锵行进、整齐划一,让每个人都为之振奋和鼓舞。在青年们真挚有力的宣言中共同回忆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史,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大家热血沸腾。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飞跃,大家真切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也切实感受到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蓝图和决心。在收看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后,大家热议党的风雨百年,抒发各自的心得感受,并一致表示,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一定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用最出色的业绩回报党恩,为祖国老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毕生精力。

——中心组织全体成员观看庆祝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

致敬!自豪!激励!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致敬!自豪!激励!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