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集体学习

 

党支部临时负责人曾欢蓉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13日下午,中心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催人奋进,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中心的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九个必须”的重要要求,准确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进一步增强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的政治自觉,着力激发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烈使命担当,更好地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奋力开创中益老龄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中心全体人员要严格按照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要求,贯彻落实《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内涵实质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做好中心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7月13日下午,中心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

中心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益要闻    中心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