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7月23日,由中国老龄协会老年人才信息中心、人民互联网电视融媒体平台联合主办的老年用品和服务标准体系建设研讨会在京举行。会议围绕“引导老龄产业高质量发展,培育经济新增长点新动能”这一主题,共同研讨了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大背景下,如何进一步夯实老年用品和服务产业发展基础,全面推进老年用品认证认可检验检测工作,推动老龄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焦主任从中国养老的现状及国情出发,通过分析养老产业发展定位、养老群体划分、全社会需求、服务发展保障到养老必须建立系统化、体系化、数据化管理模式等五个维度对我国养老产业发展现状及前景做了深入剖析,对如何推动老龄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对策等发表了观点。

焦主任还表示,人民需求是发展养老产业最持久的动力,中心一直在致力于创新养老服务模式,发展更贴合人们的需求的产品,推动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心团队在十多年调研国内外的养老经验的基础上,摸索出一条顺应我国国情的养老解决方案,形成了中益公益性体系化养老模式,为老人提供更普惠、更及时、更专业服务的同时,也实现了社会资源利用的最大化。希望随着社会各方的不断努力,在推动养老产品和服务日益规范的同时,创新更多养老模式,全面提升养老服务质量,让每一位老人都拥有高质量的晚年生活。

7月23日,由中国老龄协会老年人才信息中心、人民互联网电视融媒体平台联合主办的老年用品和服务标准体系建设研讨会在京举行。

焦国翔主任受邀参加老年用品和服务标准体系建设研讨会并致辞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益要闻    焦国翔主任受邀参加老年用品和服务标准体系建设研讨会并致辞

-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