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巡察组向中心反馈巡察情况

 

7月28日,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巡察组向中心反馈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姚有林主持会议并传达巡察反馈意见,巡察组组员金伟、李强出席会议。中心主任焦国翔和党支部临时负责人曾欢蓉作表态发言。

 

中心召开整改工作调度会

 

随后,中心党支部立即组织全体人员召开落实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调度会,根据巡察组整改意见要求,部署推进整改工作。一是要立即成立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二是在严格按照巡察工作要求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决落实“两个责任”,坚决履行“一岗双责”,将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三是要把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与项目发展工作、国家养老政策宣传推广普及、中心文化建设紧密结合,不断夯实巡察整改工作成效,为更好发展老龄事业奠定坚实基础。

最后会议强调,此次巡察充分体现了民政部党组和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对中心发展的高度重视,是对中心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助推老龄事业发展工作的有力监督和大力鞭策。巡察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实事求是、严肃中肯、全面客观,我们必须深刻警醒,要严格按照巡察组要求,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

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巡察组向中心反馈巡察情况。巡察组组长姚有林主持会议并传达巡察反馈意见,巡察组组员金伟、李强出席会议。中心主任焦国翔和党支部临时负责人曾欢蓉作表态发言。

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巡察组向中心反馈巡察情况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巡察组向中心反馈巡察情况

-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