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2021年9月7日,山东省单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魏传永一行来我中心走访调研。中心主任焦国翔与来宾举行了深入会谈,在项目对接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取得了积极有效的成果。

 

焦国翔主任介绍公益化养老模式

 

魏传永县长介绍单县情况

 

会谈中,焦国翔主任介绍了中心的公益化养老模式和中益老龄关爱工程进展情况。魏传永县长认真聆听焦主任的介绍后,用智慧化、储蓄式、全功能、保姆式四个关键词对中心养老模式和服务进行了总结。随后向中心介绍了单县医养优势和良好发展前景,表示与中心的发展规划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可以建立更全面、更深入、更持久的战略合作关系,携手开创共赢发展的美好篇章。

 

来宾参观中心展厅

 

会谈结束后,焦主任邀请来宾参观了中益大数据中心。

2021年9月7日,山东省单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魏传永一行来我中心走访调研。

山东省单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魏传永一行 到中心走访调研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益要闻    山东省单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魏传永一行 到中心走访调研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