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11月15日上午,民政部党组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动员部署直属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结束后,中心领导紧接着组织全体干部员工深入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中心党支部临时负责人曾欢蓉同志指出,李纪恒部长详细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内容,深刻阐释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传达了全会的重大决策部署,明确提出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任务和要求,为中心今后学习贯彻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中心全体员工要认真领会李部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部党组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中心主任焦国翔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公报,他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充分彰显了党中央高超的政治智慧、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扛起助推老龄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自觉担当,对标对表、科学谋划,以实际行动开创老龄事业发展新格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最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凝心聚力做好新时代的老龄工作。

11月15日上午,民政部党组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动员部署直属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了视频会议。

积极参加民政部党组动员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益要闻    积极参加民政部党组动员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 新闻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