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委书记柳拯

 

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蒋玮

 

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常务副理事长、主任焦国翔

 

北京市朝阳区建外街道光华里社区党委书记张秀伟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拓展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和服务意识,更好推动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12月16日,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委第一党支部与北京市朝阳区建外街道光华里社区党委开展以“聚焦群众需求,共建美好社区”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我中心参加本次活动,并负责为社区60岁以上老人居民提供免费清洗抽油烟机或空调的爱心服务。

 

座谈会现场

 

与会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开展共建交流是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解决基层急难愁盼、促进基层组织条块结合的有力举措。张秀伟书记表示“两节”前夕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清洗抽油烟机等家电服务给社区居民送来了温暖,大家都很喜欢,希望今后能得到更多这方面的帮助。

焦国翔主任表示,感谢上级主管单位的信任,爱到家服务只是中心社区为老服务公益活动内容之一,下一步会结合张秀伟书记提出的社区需求,从生活服务、健康管理、文化活动等方面做起,为社区老人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柳拯书记指出该项爱心服务是从社区居民的实际需求出发,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作为部管社会组织在这项服务上经验丰富,相信一定能够做好。

 

参观抽油烟机现场清洗过程

 

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蒋玮,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副主任、一级巡视员胡振全,北京市朝阳区建外街道办事处等领导出席座谈会并参观了抽油烟机的现场清洗过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拓展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观念和服务意识,更好推动解决基层困难事、群众烦心事,12月16日,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委第一党支部与朝阳区建外街道光华里社区党委开展以“聚焦群众需求,共建美好社区”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我中心参加本次活动,并负责为社区60岁以上老人居民提供免费清洗抽油烟机或空调的爱心服务。

中心参加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中心参加民政部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