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12月31日,中心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第三轮巡察整改工作调度会精神。会议要求,中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自觉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为老龄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临时负责人曾欢蓉同志传达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第三轮巡察整改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她总结了其他家被巡察单位巡察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中的工作亮点和经验,介绍了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纪委书记姚有林同志通报的巡察整改问卷评估情况,重点领学了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柳拯同志提出的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整改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重点问题整改、进一步夯实社会组织党建基础的三点要求。她强调,巡察整改永远在路上,是一项需要长抓不懈的政治任务。中心全体党员从业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扛起政治责任,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照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和巡察组指示要求,把整改措施落细落实。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上下联动、协同配合,推动巡察整改走深走实、落地见效。要不断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成果,构建长效机制,做好巡察整改能效转化,以务实的精神、落实的办法、坐实的效果推动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

 

 

中心主任焦国翔总结强调,要持续抓好整改,巩固整改成效,重点抓实长期执行的整改项目,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维持好中心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党员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领中心队伍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本色常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新时期老龄工作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切实提升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2月31日,中心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第三轮巡察整改工作调度会精神。会议要求,中心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自觉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为老龄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心传达学习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第三轮巡察整改工作调度会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中心传达学习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第三轮巡察整改工作调度会精神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