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3月10日下午,中心党支部举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是根据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要求,为高质量开好年度组织生活会,夯实理论基础,提供重要的思想保证。

会上,中心党员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内容清单、中心业务工作、自身职能职责、2022年工作谋划、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发言,谈认识、谈体会,统一思想,统一认识。

 

 

中心党支部书记曾欢蓉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必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上做表率;二是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密结合中心老龄工作实际,积极谋划“十四五”开局工作,统筹推进中心党建工作与公益性系统化养老模式落地见效和中益老龄关爱工程推广、社区公益性养老服务模式创新试点、孝行大爱进万家公益活动、为老服务资源整合等重点工作的深度融合,确保中心党建见效出彩,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建引领推动中益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中心处于老龄事业发展机遇期,全体党员干部要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打造廉洁、高效的干事创业队伍;四是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示范引领,合理安排时间加强理论学习,注重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理解和把握,用理论来武装头脑、用实践去加强修养,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内生动力,主动担当作为,确保组织生活会取得预期效果,确保中心2022年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3月10日下午,中心党支部举行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是根据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要求,为高质量开好年度组织生活会,夯实理论基础,提供重要的思想保证。

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会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