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4月27日,中心组织全员线上参加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举办的习近平经济思想专题学习培训班。

中心全体党员从业人员认真听取了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黄群慧所作题为“习近平经济思想是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经济理论”的专题辅导,以及8家部管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的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会上,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领导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扎实开展“学查改”专项工作作了部署要求。

专题培训结束后,中心全员展开学习研讨,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经济思想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从政治角度看待经济社会发展问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社会组织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地位作用、职责任务,更好按经济规律办事。

中心党支部书记曾欢蓉强调,作为民政部直管的全国性社会组织的党员从业人员,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中心老龄工作实际、业务范围和个人岗位职责,学深悟透习近平经济思想,主动适应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自觉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植脑海,融入日常,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服务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能力素养和水平,聚焦发展第一要务,改进作风提升质效,勇作新时代创新发展的排头兵、先行者,奋力开创中益老龄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月27日,中心组织全员线上参加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举办的习近平经济思想专题学习培训班。

中心组织全员参加部管社会组织 习近平经济思想专题学习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中心组织全员参加部管社会组织 习近平经济思想专题学习培训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