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按照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通知精神,7月6日,中心组织党员从业人员集中收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联播》《焦点访谈》播出的《党旗在一线飘扬》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专题节目,深入学习新时代党员队伍先锋形象,充分汲取榜样力量,营造中心党员同志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

专题节目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务实担当、勤勉敬业的精神风貌,和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和价值取向,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行动是最有力的带动,示范是最鲜明的垂范。

全体与会党员从业人员深受感动,畅谈感想和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见贤思齐,争当先进、埋头苦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心副主任张淼指出大家要深入学习基层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坚守投身老龄事业和立志做公益人的初心,牢记造福老人、服务民生、奉献社会的宗旨。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效果导向,以专业的工作技能、积极的工作态度、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推动“公益性系统化养老模式”落地实践,急老人之所急,想老人之所想,让为老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畅通无阻,促进党建与业务高度融合,助推老龄事业发展。

 

 

中心党支部书记曾欢蓉强调要突出党建引领作用,强化党建工作的政治领导力、思想领导力和基层组织力,要求党员同志要守初心,担使命,汲取榜样力量,在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上多下功夫,围绕中心发展全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奋勇争先,奋发有为,把学习感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成为伟大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承者,为助力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学习活动既是庆祝伟大的党成立101周年,中心积极参加庆七一系列主题党建活动之一,同时也是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心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思想指引,号召全体党员从业人员共同弘扬优秀共产党员勇于担当、拼搏奋斗的精神,推动中心老龄事业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按照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通知精神,7月6日,中心组织党员从业人员集中收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联播》《焦点访谈》播出的《党旗在一线飘扬》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专题节目。

中心组织党员从业人员集中收看央视《新闻联播》 优秀共产党员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中心组织党员从业人员集中收看央视《新闻联播》 优秀共产党员事迹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