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随着中国老龄化进程的加快,大家对养老问题的重视,使得老龄产业成为当下的朝阳产业。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各地区在养老事业上积极探索,新型的养老模式会被逐步开发。那如何才能让老龄群体过上养得起高品质的晚年生活呢?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与华龄智能养老产业发展中心共同受邀参加央视《企业家精神》栏目,与知名主持人朱迅面对面,讲述与畅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听听,在响应国家提出健康中国行动的号召下,他们又是如何用“一工程”“一行动”,来助力健康养老事业的。

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与华龄智能养老产业发展中心共同受邀参加央视《企业家精神》栏目,与知名主持人朱迅面对面,讲述与畅谈。

曾欢蓉 朱勇:中益老龄关爱工程 华龄健康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益要闻    曾欢蓉 朱勇:中益老龄关爱工程 华龄健康行动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