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营造团结奋斗、自信自强、和谐稳定的良好工作氛围,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工作安排,7月29日,中心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积极应对老龄化 守护最美夕阳红——“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中心党支部书记曾欢蓉主持,中心主任焦国翔、副主任张淼、吴浩及全体党员职工以线下或线上方式参加了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下,中心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举起右手,握紧拳头,由曾欢蓉书记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而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随后,曾欢蓉书记以“强国复兴有我,为老公益先行”为主题,围绕讲足新时代伟大成就,讲透当前形势任务,讲清光明发展前景,推动公益性系统化养老模式落地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等四部分,为全体党员职工讲授党课。她指出,作为从事老龄事业的公益人,我们应当奉行高质量发展目标,以实际行动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要严格以高要求高标准来规范自己,时刻警醒,严把政治关、廉洁关和品行关。要把公益性系统化养老模式传递进千家万户,讲好为老服务故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孝文化,加快公益性系统化养老模式的落地实践,总结推广经验做法和实际成效,为社会化养老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引领和推动新时代老龄事业健康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在交流心得体会环节,中心全体党员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课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在推动老龄事业发展中守好本色、不断增色、奋力出彩。

 

 

展望未来奋进路,强国当有吾辈。中心主任焦国翔呼吁全体党员职工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引领,继续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全部体现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体现在真抓实干、求真务实、锐意创新、勇于担当的为老服务工作岗位上,用为民的情怀、炙热的情感、突出的成绩,书写我辈应有的荣光。

 

 

最后,中心全体党员职工起立共同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活动带入高潮,激昂的旋律让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动听感人的歌声唱出了每一位中华儿女炽热的爱国爱党情怀,瞬时间,神圣感、责任感油然而生,鼓舞人心。此次“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在高亢激昂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根据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工作安排,7月29日,中心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积极应对老龄化 守护最美夕阳红——“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组织开展积极应对老龄化 守护最美夕阳红——“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中心组织开展积极应对老龄化 守护最美夕阳红——“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