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11月10日,中心组织全体党员从业人员线上参加部管社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培训会上,首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洪波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团结奋斗”为题,从《报告》的背景、意义和结构,《报告》的重点内容,《报告》的重要判断等三方面出发,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副书记吕晓莉,围绕部管社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二是要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三是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中心主任焦国翔强调,要把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中心全员的必修课,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不断从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中心全体党员从业人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务实高效做好2022年收官的各项工作。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自觉同党中央、民政部党组、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各项部署要求和中心年初制定的任务目标对标对表,瞄准年内必须完成的工作任务倒排工期,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目标。

11月10日,中心组织全体党员从业人员线上参加部管社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中心组织全员线上参加部管社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中心组织全员线上参加部管社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 党 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