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为引领带动中心全体党员从业人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巨大动力,11月30日,中心党支部书记曾欢蓉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益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牢牢托起幸福‘夕阳红’”为题,为中心全员讲授专题党课。

 

 

曾欢蓉书记带领中心全员系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全面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养老问题的论述。她指出,全体党员从业人员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当作中益人的奋斗目标,在“我是谁”上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在“为了谁”上不断创新养老服务方式,在“依靠谁”上不断夯实基础,砥砺前行、踔厉奋发,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小、落细,奋力谱写中益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中心主任焦国翔围绕如何结合中心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重要部署。他强调,中心全体党员从业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扣中心发展大局,细化工作举措,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提升工作质量相结合、与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与补齐工作短板弱项相结合,以打造“忠诚型”“效能型”“专业型”“创新型”“清廉型”为老服务公益组织为目标,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细化、实化、具体化的工作行动,聚焦老龄事业发展大局,精准发力,主动作为,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全力推进中益老龄事业再上新台阶。

全体党员从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用心用情为老年人办实事、解难题,为中益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11月30日,中心党支部书记曾欢蓉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中益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牢牢托起幸福‘夕阳红’”为题,为中心全员讲授专题党课。

中心组织专题党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中心组织专题党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党 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