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为保障财务工作的依法合规性,提高财务管理水平,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进行公开招投标,依法按流程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服务机构前来投标。   

一、招标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项目。   

(二)招标项目性质:服务。   

(三)招标项目数量:1项。   

(四)招标实施地点: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八楼会议室(详址见后)。   

二、招标内容   

(一)第一阶段:预审计2017年1月至2017年9月的会计凭证;会计报表;国地税申报资料;物资采购、工程项目、服务项目、相关合同、文件等相关资料;对涉及财务工作的内部审计工作底稿进行分析指导;在工作期间对财务部门提出的专业性问题进行答疑,并对财务工作予以相应指导等。完成时间:2017年11月7日前。   

(二)第二阶段:审计2017年度的会计凭证;会计报表;国地税申报资料;物资采购、工程项目、服务项目、相关合同、文件等相关资料;对涉及财务工作的内部审计工作底稿进行分析指导;出具正式审计报告;   

完成时间:2018年1月31日前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在北京市范围内注册的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具有会计咨询服务资格的会计事务所、审计事务所、税务事务所等咨询服务机构,且具有足够资产和能力来有效地履行合同,近三年无违法违规行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二)对民非财务会计制度和国家政策有深刻的理解,能够协助民非单位顺利完成年检工作。   

(三)具有提供会计咨询服务的执业证书且拟派往本项目的负责人应具有相应的注册资格证书。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 报名须知   

1、时间:2017年10月26日至2017年10月27日,9:00-12:00,14:00-17:00(北京时间,下同),截止时间为2017年10月27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   

2、地点: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3、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7区8号楼。   

4、携带资料: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为本项目相应资格注册人员);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营业执照副本(五证合一);   

(4)执业证书;   

(5)项目负责人注册证书;   

(6)附件。   

以上资料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一式贰份,A4纸),资料不全者,不予接受。   

六、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一)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10月27日。   

(二)递交地点: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7区8号楼,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七、联系方式   

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地 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总部基地7区8号楼。   

联系人:李玲苓  

电 话:15510660650;

传真:010-83622698

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项目招标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审计项目招标公告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