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1月18日,中心主任焦国翔主持召开全体会议,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部署。   

他指出,2020年中心要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整合平台资源,聚焦为老服务建设,做好为老公益活动,提升公益募捐能力,加强项目建设落地,抓好党建工作,打造“康、乐、游”的中益品牌,助推中心品牌文化建设。   

他强调,昨天会议上顾问们对中心一年来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很多极具建设性的建议。尤其顾问们对中心形象成果、党建成果、政策理论成果、项目成果的评价,不仅是对中心历年来工作积累和思想凝结的肯定更是对中心发展方向的充分认可。对顾问们提出的:探索利用信息时代如何更好服务老人;开发更适合大众会员的健康管理服务项目;打造中益品牌,用文化建设支撑中心发展等,大家更要认真领会、深入分析,并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到位。他鼓励大家,2020年中心要凝心聚力抓落实,鼓足干劲抓推进,有信心、有士气,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此后,中心党支部书记张进先作2019年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他围绕中心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从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一是提升党员政治站位,大力推进脱贫攻坚;二是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三是推进党的组织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四是开展廉洁从业教育,持续深化纠正“四风”;五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讲求党建工作实效。他提到,过去一年中心的党建工作得到了民政部的充分肯定,离不开领导的指导支持和各位同事们的辛苦付出,2020年中心党支部将在这五个方面持续发力,有力助推中心事业发展。 

1月18日,中心主任焦国翔主持召开全体会议,对2019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部署。

中心召开年度工作总结部署会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益要闻    中心召开年度工作总结部署会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