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会议现场

3月16日,固安县委副书记黄万民一行到我中心开展合作交流。双方就“公益性系统化养老模式”在固安落地实施进行深入座谈并达成初步共识,一致希望抢抓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机遇共同打造固安康养产业的城市新名片,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由中心常务副主任张淼主持。张主任首先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及今年全国两会党中央对养老工作的重要部署要求。随后,固安镇党委书记路春恒、固安温泉园区管委会主任吴建辉分别对固安县及温泉园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资源优势、发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固安县委副书记黄万

在对中心的养老理念、模式和发展规划进行全面深入了解后,黄万民副书记表示,中心的先进理念和模式让其耳目一新、深受鼓舞,县领导班子对促成项目合作高度重视,表示一定给足用好用活所有利好政策,大力支持项目开展。固安经过数年发展,已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条件,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配套齐全,有优质的土地资源、水资源、农特产品和得天独厚的地热资源,有为老人提供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环境的底气和实力,养老产业在固安大有可为,希望通过中益先进理念和固安资源优势的强强联合,为老年人打造幸福安康的金色晚年。

中心主任 国翔

最后,焦国翔主任对中心的资源优势和公益性系统化养老模式的实施方法进行了系统介绍,他表示,做养老既要符合中国国情,又要让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公益性系统化养老模式”以“公益经济+商业经济”双轮驱动方式运作,需要政府主导、公益化运营、企业参与。下一步,中心将加快推动与固安县委县政府在养老服务领域的全面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贯彻新发展理念,引领和推动新时代老龄事业健康发展。

中共固安县委副书记黄万民一行到中心开展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益要闻    中共固安县委副书记黄万民一行到中心开展合作交流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