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4月25日,中心党支部书记曾欢蓉主持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开展主题教育作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了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印发的《民政部部管社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等重要文献的通知》以及《关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宣读了《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开展主题教育的方式方法、时间节点、重点人员、重点内容、领导小组及职责。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而严肃的政治任务,是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是服务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推动老龄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环境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准确把握“4句话总要求”“1个根本任务”“5个具体目标”“6个突出问题”,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做实组织领导、统筹谋划、督导检查和效果评估各环节。要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以“内外联动”为方法抓实理论学习,以“重点课题”为牵引抓实调查研究,以“党建引领聚合力”为重点抓实推动发展,以“自我革命”为要求抓实检视整改,以“制度机制建设”为载体抓实建章立制,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中心全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民政部工作要求,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开展好主题教育,不断凝聚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为推动老龄事业发展、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养老服务体系贡献中益力量。

4月25日,中心党支部书记曾欢蓉主持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开展主题教育作全面动员部署。

中心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中心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 相关报道 -

- 联系我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