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会议现场

 

2020年10月30日,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心党支部书记汪德文主持,中心主任焦国翔、常务副主任张进先参加并提出了要求。宣教部主任张淼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全文。

焦国翔主任指出,要用五中全会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指引人生、推动工作,为中国老年事业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副主任指出,要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扎扎实实推进学习和贯彻工作,全面把握核心要义,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工作计划、工作任务中,为下一步工作提供指引。

汪书记强调,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中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大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宏观性、战略性和指导性的重大会议,理论价值之高、实践价值之大、世界影响之深远,都是看得见摸得着实现得了的伟大目标、伟大任务、宏伟蓝图。他强调,中心今天的学习只是初步的,下一步要按照中央的统一要求,按照民政的部署安排,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特别是要紧密结合社会组织建设发展要求,紧密结合中心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个人思想,采取扎实管用的学习方式,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指导推动工作上下真功夫。

2020年10月30日,中心召开全体人员会议,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中心召开全体会议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的建设    党支部动态    中心召开全体会议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 党 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