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当前位置:

       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牵动着全国民众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责任重于泰山。众志成城战疫情,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同时迅速成立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小组密切关注疫情发展,以备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协助前线迎战。

       经与武汉市民政局、武汉市慈善会进行对接,获悉目前面临防疫物资紧张、食品及生活用品阶段性短缺等情况。中心迅速行动,很快采购到十吨栖霞优质苹果及一万瓶中益寿一级亚麻籽食用油,用最快的速度运送到武汉。

     “你们的大爱之举,为我们战胜疫情增添了无尽的力量,坚定了我们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和决心。”2020年3月16日,中心收到武汉市民政局的一封感谢信,感谢我们用实际行动为武汉人民,为武汉270家养老机构带去了信心和支持。
       风雨同舟、共克时艰,抗击疫情、义不容辞!中益积极行动,勇挑重担,在中心领导的指挥下为武汉市两万多名老人及工作人员送去急需的物资和温暖,和全国人民一起为这座城市撑起一片天。

社会公益

新闻中心

企业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