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当前位置:

       为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2017年以来我中心报经民政部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促进司批准,陆续在新疆乌苏市、河南鹤壁市、社旗县、北京市、宁海县开展了以老人健康管理援助为重点的“孝行大爱进万家”公益活动,为社区老人赠送智能体检设备、绿色蔬菜,打造社区健康驿站等,深受街道、社区和老人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孝行大爱进万家”公益活动不仅使受赠老人体验到新时代对老人的敬重与呵护,提高居民对街道和社区服务的满意度,更重要的是唤起了全社会关注健康和孝老敬老的意识,让更多人投入到关爱老人的行列,凝聚强大社会力量,促进老龄事业健康发展。

       我中心会把“孝行大爱进万家”公益活动长期、持续开展下去,广泛动员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不断扩大公益活动的范围和规模,让更多老人受益。

公益行动概况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