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6 篇文章
  • 李纪恒视频连线慰问农村留守儿童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 民政部启动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政策宣讲进村(居)”活动

    5月30日下午,民政部部长李纪恒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慰问了农村留守儿童小齐(化名)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小泽(化名),代表民政部全体机关干部向全国所有儿童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向为关爱服务孩子付出辛勤劳动的儿童福利工作者表示敬意。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政策宣讲进村(居)”活动同时启动。

    106 20-06-01
  • 凝聚社会战疫的磅礴力量 ——战疫中的民政力量④

    战疫有我,无畏前行。2020年,慈善组织、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志愿者等社会力量的协同参与和无私奉献,在全民战疫的壮阔画卷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生动诠释了“我们在一起”的中国力量。

    66 20-05-21
  • “生命至上”的旗帜在高高飘扬——战疫中的民政力量③

    近日,民政部向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人口基金、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等国际组织推荐了《养老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引(中英文版)》,这是民政服务机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经验做法的结晶,是民政服务机构为全球抗疫作出的一份特殊贡献。

    85 20-05-20
  • 习近平的扶贫故事

    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串联起人民领袖同扶贫事业的不解之缘。
    从生产大队党支部书记,到泱泱大国最高领导人,40多年来,习近平同志无时无刻不牵挂着贫困群众,始终把扶贫使命扛在肩上。

    88 20-05-20
  • 对困难群众的非常关爱——战疫中的民政力量②

    面对疫情防控期间救助人群特别广泛、救助需求特别紧急、救助情况特别复杂等困难,民政部党组迎难而上、迅速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立即做出相关部署安排,从调整政策到督促落实,从制度优化到机制创新,指导各地民政部门摸清底数、靶向聚焦、精准施策,全力开展兜底救助,开启了对困难群众的非常关爱。

    70 20-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