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

ZHONGYI AGEING DEVELOPMENT CENTER

4月17日,千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刘仕君一行到访我中心,双方就加快推进养老项目合作深入洽谈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座谈会由中心常务副主任张淼主持。张淼主任首先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并深入讲解了“推动老龄事业发展,践行国家战略”的中益解决方案。

 

刘仕君主任充分肯定中心发展规划和高度契合国家战略导向的中益解决方案,并详细介绍了千山风景名胜区在发展老龄事业上得天独厚的区位资源优势,诚邀焦国翔主任一行尽快到千山实地考察,全面增进了解、共谋深度合作,携手打造公益性康养服务新标杆。

 

焦国翔主任对刘仕君主任一行真挚的合作诚意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中心愿发挥养老领域专业优势和平台资源优势,加强与千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的密切交流合作,切实发挥好政府和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老龄事业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千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刘仕君一行到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调研座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中益要闻    千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刘仕君一行到中益老龄事业发展中心调研座谈

- 新闻中心 -